close

星羽[4Y6M]咨羽[1Y3.9M]

這陣子好忙(其實一直很忙)
每晚陪睡一不小心就跟著睡著了
總要握著手機強打精神ㄋㄟ睡小咨羽

轉眼一年又將過
這一年很充實
兩個孩子的生活
甜蜜的負荷
一點都不後悔
甚至還興起了生老三的念頭
不過老三非得也要能生女兒
哈哈

這半年
星羽上幼稚園的狀況好很多
敢自己走進校門走到教室
和同學的互動也多了
很慶幸他對幼稚園的抗拒期很短
最多就是比較會賴床(假日倒是很準時早起)
我永遠忘不了他最後一次因不想去上學而在校門口大哭大鬧的場景
那一天早晨
嬌弱的高碧瑤老師穿著細跟涼鞋 抱起22公斤重的他一路走回教室
因為老師的愛 上學變成快樂的事

星羽在學校的表現大受老師們的讚賞
還被選入台中市健康模範寶寶(唉~可惜感冒一直沒好,怎能說健康?)
他的感冒與過敏狀況至今仍未改善
偏偏今年天氣變化非常大
忽冷忽熱
讓我覺得好難照顧
但因為他很乖 一直戴著口罩 即使熱也鮮少脫下
讓老師覺得難能可貴
(簡直是奇葩)
常開口閉口都誇他讚(不過他在家還蠻調皮的>"<)

至於女兒
母奶尚未斷
我很享受與她相擁的美好時光
即使老媽再怎麼勸我仍不為所動

不過小妮子健康歸健康
卻仍是很瘦小
還好活潑好動
剛學會了爬樓梯 每天還沒準備上樓休息
她都已急著要先往上爬 手腳俐落的很

還有語言
因為有哥哥與她互動學習
哥哥看巧虎學ㄅㄆㄇ時
妹妹也會跟著唸
哥哥講故事或者要她不可以如何如何時
妹妹也會回應

因為我常對她說"妹妹!!真是被你打敗ㄟ!!"
哥哥也很常這樣對她說
然後妹妹跟著說:"打敗"
畫面超好笑的!!

另外小妮子還是個音樂控
只要音樂一響起 小妞就開始亂跳舞
連小時候聽到音樂不怎麼有反應的星羽也開始會學妹妹亂舞了
畫面一樣好笑

這幾天開始思索著請育嬰假
好好顧這兩個小孩
整頓家裡
調適心情

雖然被兩小搞的很忙很累
但只要想起與他們互動的有趣畫面
心中仍是滿滿無限的愛

哈哈
真的是我的超級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girl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