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羽~六個月囉~~
他媽的心情真是雀躍不已
哈哈!
也許是很期待他會走路後
可以帶他出去散散步吧(幻想中的畫面......)

前幾天星羽可在不用攙扶的狀況下坐
實在讓人很高興
其實在那天早上發現他趴著時
頭可以抬的很高(如圖)我就已經很驚喜了


星羽在技能方面的進展速度一直比同月出生的小米堡跟小蕃鼠慢一點
有時我不免心急了點
很希望星羽突然有個大突破可以讓我炫一下
(迷:這種作媽的心態實在很不好咧~~)
而且我好怕我錯過了什麼
所以每次都希望他在我回去時
可以有新表現

但外婆總說:古早人說~慢慢來卡好命~

我想 星星羽是遺傳到他媽的粗神經了
我自己可不也是什麼反應都要慢人兩三拍的嗎?

無論如何
六個月的星星羽很快就會學爬叫"ㄅㄚ"跟"ㄇㄢ"
可愛的小白也隨時會冒出來
好期待*0*


---------
目前的食物依然是母奶>配方奶>糙米湯
ㄋㄟㄋㄟ量不固定
不大愛米精 吃完米精都會有些怪反應
嘗試的新食物有酸酸甜甜的柳橙汁(下次一定要拍下喝柳橙汁時的表情)
柑仔汁.....舔過枸杞....芭樂....蘋果.....甘蔗......
看到大人吃東西會表現出很有興趣的樣子
還會有討東西的反應

睡眠時間還是很固定
晚上八九點開始歡 要聽到阿嬤的聲音才能安心睡著
半夜會ㄏㄧ~有時是作夢有時是餓了
有時還因為夢見好玩的事似而笑個不停 超可愛的^^
早上七點多醒來會在一旁用手拍床拍到有人理他(不會哭)
不過媽咪跟阿姨超愛睏的都不理他(哈~)
而中午跟下午還會再睡一次(鬧人鬧到累了)

現在常發的聲音有"ㄟ"然後跟一連串含著口水似的"嚕嚕嚕"
聽到"阿公回來了"手腳反應超熱烈
聽到"馬麻"會甜甜的笑出來
看見阿嬤笑的最開心
看見爸拔雖然還是一副怕怕的表情但是已經沒有之前那樣拒絕被抱了
眼睛喜歡隨著小阿姨身影轉

記錄起來實在很細瑣
也不能全盤表達我所見到的一切進展
但能參與星羽的成長讓人很開心
而老爺 忙於工作跟學業而失去了和星羽互動的愉快經驗
有時實在替他可惜
不過昨天他也講了一段讓我略有同感的話:
"孩子長大了還是一樣會離開,回憶越多越放不開
 越捨不得他自由飛;而獅子和貓也都會把長大後的小獅小貓趕出去
 為什麼?為了生存......不像人類總是把孩子保護的太好....
喪失了動物應有的求生本能......."



無論如何
爸拔跟媽咪對星羽的愛
永遠一樣多
只是我們愛星羽的方式不同吧...........

準備探索新世界的星羽(躍躍欲試的興奮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girl0511 的頭像
    apgirl0511

    小王子的玫瑰

    apgirl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