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了好久(其實是結婚...懷孕...)
沒想到 最後我還是回歸教師舞團的行列
去跳了"無樂不作"!
又是什麼樣的場合
需要表演咧?
暫時保密!

人是有惰性的
記得以前很喜歡在教師舞團跟著維娣學舞
然後縱橫各大婚宴場合
艷驚大甲國中活動中心
最後還站上靜宜大學的成果展舞台

沒想到
一停下來後
就再也沒有跳的動力
昨天維娣號召
今天吳阿佳激我
說我越來越像黃臉婆真可憐
準備偷溜回去前
維娣又再次呼喚.....

"好吧......"

所以 下午一堂課學會"無樂不作"這首曲
我想 又要慌亂一周了吧!!真忙!
不過 跟著大家跳舞真的蠻好玩的
雖然 我依然是那個不喜歡多話的旁觀者
而且 手腳左右也依然不分
哎呀~~管它的!反正依照往例
一上台 隨便跳人家都麻會誇讚咧~人美就好~~ㄏㄧㄏㄧ~


-------------------------------

再次宣傳那個"好神拖"跟"掃地機"
真是超棒的組合咧~~
以往要花三四個小時拖3層樓的
今天只花了兩個多小時就完成
金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girl0511 的頭像
    apgirl0511

    小王子的玫瑰

    apgirl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