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日。
 
又送走一屆
雖與自己無什瓜葛
不過 還記得幾個常見的孩子國一剛進來時的稚嫩樣
轉眼間 都長大
而我們 又老了......
跟著想起了去年的今日
導師缺席的319
一種未竟的遺憾........


。學穿線。

補校生涯結束
穿線生涯開始
老爺是個恐怖的師父
夫妻感情面臨挑戰。




。如坐針氈的苦差事。

家長會的謝師宴暨歡送退休老師
學校要我代表上台講一些感性的話
本人在校行事作風向來低調 不喜鋒頭太健
竟然找我?
欲推老爺上陣
但連校長都知曉了 推拒 難
只得硬著頭皮上陣

應大快朵頤的謝師宴搞得我食不知味坐立難安
幸麥克風音質好 讓我不算負眾望
講得比想像中流暢
(但老爺倒是聽出我亟欲結束的心情)

心得是:當一個表演者比當老師容易
   (又或者老師本來就是一種表演行業?!)
    不過下次別再找我上台了!!很ㄘㄨㄚˋ!!

感謝大家不吝於讚美
讓我安了許多心~~*^^*




。鳥氣。

不喜歡亂罵人但最近在辦公室倒是發了不少脾氣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學校行政的那副尊容
我客氣禮貌尊重的前去告知已徵得同意不上暑輔
除了要看其臉色外(天生尊容實在也怪不得也)
還備受質疑搞到我得親自向校長做第二次說明

我尊重人在不同的位置自有不同的考量
更願意和諧的溝通
但是請調整尊容好嗎?

心情現在還是很差

敢再找我去一次
就會爆發了也說不定吧!

不要欺負善良老實人!





。暑假倒數10天。

讓一切不愉快的煙消雲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girl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