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第八節的生活真是舒服
為何沒人抗議學校這該死的第八節ㄚ?

如果不用上第八節
這時間可以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喜歡留學生的老師可以跟不乖的學生耗久一點
喜歡運動的老師可以盡情打球.跑步
這時間回去 也趕得上垃圾車
我真喜歡沒有第八節的生活!

東方人怎喜歡把自己逼的那麼緊?

-------------------------
抽掉了316 換了111
一切又得重新來過
上課的規矩 考試的標準 
面對稚嫩單純的小國一
我還是不忍心第一次見面就下馬威
只希望這個新班 上國文乖乖乖

至於其他的生活 大致不變
專任的好處就是 沒有處理瑣事的壓力
越來越習慣

--------------------------
沒帶小孩後
體重又悄悄上升
我想最大的主因莫過於缺乏固定的運動
再來便是懷孕期無所忌憚的飲食習慣

趁著還沒被第八節綁住
這兩天到國小跑跑
小操場 可以毫無壓力的跑個四五圈
雖然也想去打球
但許久沒碰球拍 加上沒有麻吉的parter
光在趣味性上便少了一半
自從被老爺教球隊似的訓練了一次後
我也不想再找他陪我練球
所以 羽球離我越來越遠......
說來說去還是只有跑步最適合不擅social的我

----------------------
[發展其他興趣]

老爺說我現在最大的興趣應該是打掃吧!
真是%#@o&^$#.............

有點不服氣 想找出其他感興趣的事
但卡著我的雙面女間諜(共五季)高潮迭起
我還沒時間去發展其他興趣
希望這學期不要又這樣荒廢掉了..........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girl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