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立下想天天寫日記的宏願

最後還是因為瑣務繁忙一直停擱著

只好暫時貼在這裡

哀~~

--------------------------------------------------------------------------------------------

103.01.10

妹妹邊吃餅干邊跟哥哥說:“你不能看電視喔,不然會近視!”~~~媽媽說:“對,所以你(妹妹)也不能看!”~~妹說:“對,只有妹妹可以看~”

103.01.18

麗寶樂園一日遊,人山人海,但我們還是排到了四個遊樂器材

103.01.20

奶奶退休感恩茶會

103.01.21

大甲一品堂的林醫師真的不錯,雖然看診病人不多,但相對的我們都得到比較好的醫療品質,且因為固定讓她看診,醫師對小朋友的狀況也比較了解。星羽的久咳難治,讓我也學會判斷他現在是感冒還是過敏,今天看醫生,再次證實了我對他一直咳不好的疑慮,卻也又增加了一些憂心,醫生說他是氣喘後選人,要好好的顧,千萬別讓氣喘找上門。><

103.01.23

育嬰假結束後的第一天上班。太恐怖啦~~小隻的感冒特別番,一路哭著到保母家,大的跟我喊肚子痛,全身發熱。但上班時間快遲到了,只好硬拖、硬抱著上摩托車……,卸下孩子,我變老師了,另一個沉重包袱,今天要帶班出門,希望一切順利!走高空獨木橋.

103.01.29

又是歷史性的一刻,獨立組裝完一個IEKA的兒童床~希望不要像衣櫃那麼快垮掉~要找能塞進這個床邊縫的床架可真難,若不是看到兒子舖著地板的床墊發黴,我還沒法下決心墊高他的床。希望小子睡睡平安健康啊~~

 

********

哥哥回阿嬤家住很多天

一回來妹妹高興地不得了,哥哥上廁所妹妹也要拉把椅子坐在門口跟哥哥聊天

103.01.31

過年,還是喜歡像此刻這樣,一個人,靜靜的無俗事擾心。結婚後,真的對『過年』這樣的事感到想逃離卻又不得不硬著頭皮面對,沒辦法,就是缺一角那般的惆悵。不過,還是很感謝我的婆婆每年總是這麼忙碌的張羅著吃喝,她對我們晚輩的好,我還是點點滴滴銘刻著。雖然,現在我真的很不愛過年,不過還是不免俗的要恭賀大家:新年快樂啦!!

 

 

---------------------------------------------------------------

103.02.01

開心!居然在臉書遇到國高中時代的超級麻吉(余珮瑜)~~失聯好久了ㄋㄟ~~開心!!一個朋友連結一個朋友,我還會再遇見誰呢?哈哈

103.02.03

爬谷關七雄-------屋我尾山

全程來回幾乎是自己帶著兒子走

很累,但也很有成就感,只是下次還是不太敢自己這樣帶著他走

現在想想都覺得好危險喔

**********

今天帶爸媽妹爬山,享受真正的森林浴。昨晚老媽就開心的不得了,還安慰老爸要相信自己可以。不過能列入谷關七雄的山也不簡單,從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北登山口開始到0.6k處就走了一個小時(配合小孩與長輩的速度),爸媽妹盡興而返,星羽則說要繼續前進去找爸拔和妹妹,我則既然來了也不想輕易放棄,於是母子倆相伴而行,也順利攻頂!不過在整個路程中我也有點怕,尤其當老爺背著妹妹回去,然後比我們晚離開的隊伍一個個超越我們,兒子回程開始哀哀叫,我必須更堅定意志力帶他回到阿公嬤身邊,然後還要處理兒子怕我認錯路的質疑(也真的差點走錯路),不過,回到登山口時,還真有成就感~~哈哈~好好玩~這是這幾天春節最有趣的行程啦~~(不過阿嬤太擔心了,差點報警,我和兒子走了六個多小時才回來~哈哈

 

今天最輕鬆的妹妹,一路讓爸比背著,12公斤多的小貝比,讓她老爹的兩條腿差點斷~~~還好嘴甜,本來暈車喊肚疼,見到爸拔立刻說:看到爸拔肚子就不會痛了!哈哈

103.02.03

哥哥刮刮樂沒刮中,看到阿公中200,阿姨中600,哭得好傷心~好嚴重的挫敗~

103.02.09

睡前小聊天,兒子說覺得回到大甲和在豐原都好舒服,好放鬆,很喜歡在豐原和大甲的家。聽這話還蠻高興的,我以為他只喜歡回豐原阿嬤家~~躺在自己舒服的小床,他說他覺得好幸福……這就是我想要營造的『家』的感覺,要能舒服要能放鬆。不過,我這媽媽的標準太高,這種舒服的『家』的感覺距我的理想還很遠,還要繼續努力!

 

103.02.10

睡前補述一下我家女兒,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她真的是個非常聰明伶俐的孩子,這一點決不是遺傳自我.不到兩歲半的她,口條好,反應快,最厲害的就是撒嬌,嘴甜,總是能甜到人心坎裡,平日較嚴肅的爸拔遇到這個甜蜜蜜的小女兒,總會立刻轉到好爸爸模式:溫柔和藹.今天女兒看到分別多日的爸拔,也是一整個黏過去,滿心喜悅地頭靠著她老爸,甚麼我愛爸拔,好想爸拔之類的話語重述再重述,逗得她爸好開心,說媽麻和哥哥要學學妹妹這樣撒嬌呀~哈哈~~天啊~我真的是不會ㄟ~~~所以撒嬌這種能力是不是也是與生俱來的多呢?她真的是不像我,這樣也好,聰明伶俐又懂得如何討好的人,比較不吃虧啦!

 

103.02.15

幫女兒剪了個可愛的小瓜呆劉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girl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