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輪值週
每天清晨五點五十分準起床
六點五十分出門(沒錯!出門前花一個小時醒腦很正常)
自從不需要幫星羽準備ㄋㄟㄋㄟ後
已經很久沒這麼早起過了
(雖說我也沒因當了專任就安逸的睡晚過)
這種早起站路口的感覺
是一種心理壓力
讓我每天頭昏昏腦鈍鈍
一直覺得沒睡飽
還好 我的學生都很能理解我上課會突然出槌的窘況。

這學期輪值的位置做了小改變
必須站在那個交通稍複雜的十字路口
不過 一個替代役男+ 一個組長
兩棵大男人指揮起交通超有水平
使我站在一邊像隻花瓶
實在覺得很無趣

偶爾精神好
我會主動大聲向經過的孩子們問早
要不就是對著旁邊的一輛車莫名奇妙的發著呆
或數著時間一秒秒過
最難熬的是七點半了還得代替組長站在校門口等待登記遲到的人兒
頗像站衛兵
上課都還沒這麼累咧

放學後的站值較輕鬆
大約站個10分鐘就收工
但依然覺得自己的地位很可笑
也罷 再忍耐一天我就解脫啦^^

當專任
也就辛苦這麼一週
比起導師我還是很幸福
所以應該要知足^^

這幾天的感想就是
新校長真的很用心
每天都比我早到校
站在校門口
很有耐心很有精神的跟許多同學問早

即使一些新政策搞得學生行政老師人仰馬翻
但改革需要勇氣
他能這樣堅持很了不起!
不過一個學期還沒過完
能不畏眾怨的堅持到任期滿嗎?


五月終於來囉
過完這個月再到下個月
星羽小子就滿一歲
然後再熬最後一個月
他就要回來了
生活中那些厭煩的事似乎也沒那麼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girl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