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到有同事調校成功
心裡實在為他們開心又羨慕
也頗感惆悵......

別說我感情淡薄
而是這裡實在不是個可以久待的地方
除非命定
否則 真該走出去!

從來到大甲的第一天
我就開始有了一種想出走的感覺
"我一定要離開!"
說真的 "離開"的念頭
並未因為結了婚落地生根而有斷過
還時常找著藉口說服自己"走吧走吧"......
甚至不太想讓星羽唸這邊的學校
由此就可以感受到這裡讓我有多失望


大甲真有那麼糟嗎
一是沙沙的氣候讓我受不了
二是文化沙漠凡事利益為先的風氣讓我受不了
三是自以為是的情況很嚴重
總之 連個小吃都難吃地無法留住我的心.........

但沒辦法
真的落地生根了
除非很有骨氣的來個舉家大遷移
不然我得等到退休
才有機會離開這個地方

我實在無法掩飾我討厭大甲還有不愛學校的想法
天ㄚ~看到別人能順利調走
真是超羨慕的
嗚嗚~~~~

也只能說一切都是命定的緣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girl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