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下了一個艱困的決定--
重新加入導師的行列。
希望可以暫時平息關於導師問題的紛紛擾擾

"夫妻同校"這個用詞 實在是個沉重的負荷
如果大家覺得夫妻同校有人可以不必當導師是個福利
對其他人不公平
那麼 對我們一直在當導師的另一半又公平嗎?

從遞簽呈到做決定
這中間已經經過無數次的評估
我是否該力擔起這個職務 解決學校困境
以杜悠悠之口?

遞簽呈 就像在比賽誰家可憐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為難之處
家庭 健康 想再進修學業......
不敢說自己的最為難 
但人生許多重要的計劃偏巧都在此時此刻齊進行中

對於無法當導師的
有人說 生病是他家的事
每個人都有當導師的義務

這話是影響我最深的
為了一個當導師與否
可以說出這麼沒人情味的話
也讓我看破同事間沒什麼真正可貴的情誼
從此決定 自己走自己的路

是沒錯 你家天大事也與我無相關
你來當導師 我便有機會可休息
大家都這麼想 不是嗎?

那麼 我就來當吧!
甚至夫妻一起當
讓人說不得我們剝削同仁的權益之類的話

於是 下學年開始我會更加的忙碌
導師 晚上碩所先修班 假日顧小孩 年底研究所推甄 懷孕...........
在時間上的調配得拿捏的更精準
對兒子只有更加的抱歉
處在一個沒什麼人情味的地方
你只能更堅強的為自己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girl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